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给宝贝的^_^

这是我第一次为你(谢淑珊)我的宝贝 写的



我知道你等很久了=)



我很坏ho 让你等那么就了



接下来你要用心看完哦



昨天我麻波会到家弄好了我就开电脑



谁知道一开电脑就看到你的部落格写的很伤心



当时我反复的看,关掉了又开来看,看了又关



总之又开又关看了很久,心中也很多疑问



当然身为你的男朋友我能不理吗?



所以我才会问你那个问题
其实我很想很想打给你亲口问你,但是我一听到你的声音我什么都问不出了



我担心我问太多会让你想到很多不开心的事



到最后我还是没有说出来



也许我不应该这样问你,可是我不问出来的话我会想很多=(



虽然你没告诉我答案但我也早已猜到了



我能做的就是 把我对你的好盖过所有的不好



忘记一切~让我们有一个新的开始



这样应该是最好的吧???




身旁常常很多朋友分分合合~



那么多不愉快的结果



所以我很会努力的维持我们的关系



恋爱不是你爱我我爱你就可以的



恋爱是互相挟持,互相关心....



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你心中的100分男友



可是我一定会做一个在你心中及格的男朋友=)




BB虽然我常常说错话,常常忘记告诉你我在那里,常常也会犯错



这些我都希望你能原谅我



这一切我都会改的=)



我不会让你担心我的



你肯定说(口说是没有用的)



那我就用行动来证明



证明我是爱你的!



你将会是我的宝贝女人




susan chia我要大大声说我爱你!!!



我是真的爱了~



我们一起加油^_^



没有到最后一刻我们都不放弃好吗?




你愿意成为我的宝贝女人吗?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