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

今天是5月18日,是一个对我来说特别的日子。
因为你SUSAN CHIA已经当我一个月的宝贝了^_^
这一个月来我们有说有笑有吵有闹有玩pattern(虽然你的pattern比较多啦)
but这一个月来我们都过得蛮开心蛮甜蜜的

哈哈3个礼拜的考试终于考完了,其实我也才考两个礼拜
我的BM,BI,SJ,MM,BC也不打算补考了
因为懒惰而且也没有算进成绩单里
我只知道现在距离放假越来越近了,我抱着又好玩又担心的日子来过这个年中假期
因为这个放假我生日^^ 因为这个放假要没钱了
希望27.28.29的PC FAIR能找到不错做的工,找不到就吃自己了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