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抱歉了...

4月18日-----6月18日~我们在一起两个月了
这两个月我们都开心着~可是到最后我还是给不了最好的


我并没有后悔~我不想在伤害你,你说的对拖得越久越舍不得
只会让我们难受~我不忍心看到一直这样伤害一个人下去~


谢谢你尊重我~
谢谢你让我幸福了这两个月~
谢谢你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陪着我~
谢谢你陪我看我想看的电影~
谢谢你陪我过18岁的生日~


谢谢你教会了我很多道理~
谢谢你陪我每晚聊天~


谢谢你帮我认路~
谢谢你让我分辨3点9点~
谢谢你在我每次要骂人的时阻止我~
谢谢你带我去吃很多我没有吃过的地方~

以前 现在 未来
我真的没有信心看我们的未来


我当初说的现在都完成不了~对不起
我辜负了liya 啊xing 辜负了你们当初那么支持我
我没有让她幸福~我给不了她最好的~
你们要打要骂只要你们能够出这口气我都任由你们~


我不是一个好男孩,或许我真的真的还没有长大!
可是我真的没有后悔过~我没有后悔我当初做的决定
现在没有但至少曾经拥有

虽然我没有权利在阿干涩你什么了~
但我想说的就是~你千万不要拒绝下一个


因为下一个也许是最好的~


你也不要对爱情没有信心~


可能你还没有遇到一个对你好的~


我能说的就那么多~




宝贝对不起~这是最后一次叫你宝贝了~
以后我没有这个资格这样称呼你了~




我很没有用!我很懦弱!我不是一个好男人!


i am not best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