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当你得到某些东西的时候也一定会失去某些你要的
我也不知道怎么会变到这样,整个人无精打采=(
心情越来越烂!看到什么开心的事情都开心不起
以前那个活泼开朗潇洒豪爽的AMANI跑去哪里了?
为何现在的AMANI变得躲躲藏藏...

现在每天过得就是跟好兄弟喝茶!除了跟好兄弟喝茶还是跟好兄弟喝茶!
你们这几个!以后一个星期天要陪我出来4天以上!!!
这样才STEADY吗哈哈
还有双煞也不要变~我不希望看到这样的结果=(




18岁的我要开始为自己着想下了~
什么是我想要的

什么是我需要的
什么是我希望的

什么是我喜欢的

什么是我爱的
什么是我能给的
什么是我要做的
什么是我付出的
这些要好好仔细想想!

我&啊BII 在一起两个月了哈哈~
bii 我就是那么高调的说出来!
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