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

逞英雄=没有智商

今天在学校打架~结果不是停学&开除><
当我在把对方击倒的时候很开心很爽,但这些爽有什么用呢?
为了一时的冲动~连累了那么多兄弟,有些还被打的鼻青脸肿
而我叻~我打人朋友一起受罪~还搞得要被停学
对不起了BRO~
我中五了,不能在有任何事情了~你们也是
最后这4个月我真的不会在那么冲动了~我不想害你们啊!
MCB SMK TAMAN MOLEK的老师!我真的不会你们了~

hasanu你明明站在我们旁边

看着是先动手,看着说惹事先,你还跟我说你不知道,没有看到!干

林小平 你lagi 吃力

叫我不要还手!我看你是没有睡醒~不还手等到被打死?

还说我朋友妈妈不会交儿子!最好你叫你儿子被打的时候不要还手等死!

puan TEO 你最好笑!
说打架的时候不要还手!因为不是你死就是他死!笑死人o0o

照理来说~都不是我们出手先啊,我们输在运气!应为你上来的时候只看到我们打人

没有看到人家打我们的时候!衰!

终只BRO们!这次是我们最后一次闹事了~不管这次的结果是什么我希望全部都能照常上学!

毕竟最后一年了~唉~我也不希望我被开除~

熬了那么多年就是为了离校证书,我不甘愿就这样被开除~

如果我真的被开除了~

可能我不是读这间学校了,老天有眼啊保佑我平安无事!!!

hiaz~每次闹事了帮我们处理的都是妈妈,我的妈妈很伟大

今年我毕业了一定赚多多钱,不要闹事!让你享福!这个就是我毕业后一定要办到的事情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