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今天7月18日!单身一个月了~
这一个月来看你过得好充实好精彩
看到你过得那么开心我也跟着开心
我这个月来没有找你是因为我不想让你想到不开心的事
而且我也不知道能和你聊什么
担心你觉得我烦~所以就没有找你了
对不起ho~
哈哈我们之前说好的我们要一起加油!
刘敬扬!你也加油!冲啊!!!!!!!!!

我这个人了~每断爱情爱的快去的也快~
现在的我不敢在恋爱因为我很怕伤害一颗完美的心
妈妈说我还小,这个年纪的恋爱根本不是恋爱~只是找人陪伴
有时觉得妈妈说的有道理~
也许可能我也还不清楚我真真需要的伴侣是怎么个性的
我知道你是个很好的人~可是我根本还没有准备好下一个对你的爱,更不想伤人
我也知道两个人永远比一个人来的幸福,可是我真的没有准备好
我暂时先过着一个人,简简单单普普通通的生活吧~SRY
我只能说!男人有了事业,会怕找没有女朋友吗!
我要赚钱赚钱!这个涩会!有钱就是王道~
虽然很多人说~errr你这样说(很爱钱)
可是难道你不是这样想吗?
在这个世界你没有钱!你吃屁啊?你怎么生活~
就算在怎么辛苦!我都会为我的未来闯出一片天的
我不要过着没有钱的日子!

唉~(朋友)这两个字 听起来很好听,里面藏着很多意义
说真的,朋友都是勾心斗角的,什么称兄道弟都是假的~
我也不会这么傻了现在~到不是你死就是我死的时候
我看你还说不说什么朋友兄弟的~有钱赚的时候你在说什么兄弟把钱分一半?
其实朋友什么也不必说我都可以知道你们的心理在想什么~
反正我也不在乎~因为我不是靠你赚大钱!
18岁时(朋友)很重要
18以上(金钱)更重要
39以上(朋友)仍然重要,但(朋友)只是你有钱了找他出来聊天喝茶过时间罢了!
没有钱喝屁聊屁啊?
所以综合来说!$就是王道!
no money no talk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