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

妈的一年没有开来看了~现在我发现,我以前就象小孩子
以前的我...hiaz 不够温柔,不够体贴,不够浪漫
想做就做完全没有顾虑到别人~想起来都好笑~
这一年里我算是成长一些了把
毕竟在SG打拼一年了,慢慢的踏入社会了 看清社会了
 
这一年了我真的很拼 几乎每个月都加班90++小时
我要成功我想让你知道我改变了~我很想用我的改变打动你
虽然知道不可能成工~但是我真的很不甘心
可是我又答应过你不烦你
有感觉你好象有喜欢的人了!
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
你快点告诉我你有喜欢的人了有男朋友了好吗!
走一步是一步把~
只能说我无法忘记你=(
算了当我说说好了,当我发发牢骚
 
我要提升自己的MARKET
下个月booking医生了要去绑牙齿了!我要变帅...
后个月我就要买车了hahahahahaha..........
过后应该会去纹身(好吗?)
眼看我一年前的目标就要成功了,有时还兴奋到睡不着
我的人身最大目标在我25岁以前我的名下要有属于自己的屋子!
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赚钱~

加油AMANI LAW
我要做个成功的人!
也要谢谢那些看不起我的人,因为你们的看不起成为我的动力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