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

19年来人生第一次独立!
Hiaz说真的,到自己去外面住了才知道家里是多么的好!
其实"家"真的真的比什么还要重要~
以前常常说要搬出去自己独立,
结果真到到自己有能力搬出去住了,才知道'家'的好!!!

现在19的我已经搬到SG去住了,今天是我搬去住回来的第一天
在路途上我多么的渴望快快到家,今天一到家
我就推开铁门大大声的说(我回来了)我是多么的开心,妈妈也很安心
回到家,妈妈一直拍我的肩膀说你要好好努力慢慢习惯一个人的生活
说真的,我一个人在里面实在无聊
没得上网没有朋友
每天早早起来去做工,放工回家也是一个人,8,9点就睡觉了,很无趣
还要自己洗衣服,每天也一个人吃饭,没有朋友陪我聊天闷死了~
今天已经玩完了谢谢这些朋友陪我一起去疯狂,明天要在家陪妈妈了
只想说'家'真的很好,也很重要!
'家'胜过一切!
为了家为了我的日本小老婆我一定要好好努力赚大钱~
写个月开始做晚班了~我应该快要跟这个世界隔绝了==
加油吧!Amani Law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