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12点了~18岁了~长大成人了。

今年过得比较特别,因为在家庆祝

而且第一次有女朋友陪伴我一起过的生日


首先要谢谢妈妈因为妈妈帮我弄了很多东西!!!

妈妈最棒^^ 谢谢你SUSAN CHIA我爱女人,也是我的宝贝
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~谢谢你陪我过18岁的生日
希望接下来的每一个生日都有你的陪伴=)



HO 接下来!众位BRO SIS ,谢谢你们到场!有你们才有今天的派对~爱死你们了
RODNEY , SHAWN , IVAN , DERRICK , JEFF , BRYAN , VERA , EDNA , ZITA ,
BRENDA , LIYA , JESS , 霆锋,品宏,联旺,依婷,啊欣,凯慧。。。
看到没有,啊bii亲手为我做的蛋糕~草莓蛋糕,爱心牌的,有钱都买没有!!!
有没有很想吃一口,看就好你们 因为是为给我的哈哈哈

啊bii送我的礼物~
里面包着满满的爱心,满满的祝福,还有写着所有的心情
最重要的让我感觉到你对我的爱!让我越来越爱你~


给你们看啊一点点就好^^


18岁的生日过得很开心!
有你们就够了~不需要什么贵重的礼物也能很开心
友情是最重要了,任何一个BRO都不能少

总而言之谢谢你们大家!!!
爱死你们了。



啊BII请你原谅我笨笨的表达能力~不应该让你留下的眼泪
啊BII我真的真的有感受到你的用心,我知道你很幸苦很累
啊BII我很心疼看你这样为我到处奔波还冒着大雨买材料
啊BII我很喜欢你为我做的一切,已经是好了,你也已经把所有最好的送给我了
啊BII谢谢你陪我过18岁的生日,谢谢你的蛋糕你的相册(我会好好保存的)

啊BII我还是一样喜欢高调的说‘我爱你’
我爱你宝贝!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