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

吃力咯!还有50天就考SPM了~考完试大家就分开了
唯一最不舍得的就是你了,也许会去很远很远读书,虽然很不愿意但是我也没有权利反对

这次是我最后一个考试了,当然会全力以赴的啦!
毕业了我一定赚大钱驾达汽车哈哈(梦想)

SPM我不贪心希望应该及格的就及格,应该拿B的就拿B
尤其是马来文!给我一个D就够了

HUAT啦!!!

我到底是不是80分的男人?
这次我要继续还是放弃?
为何我总觉得你你不想留住我的心却想留着我的人
hiaz~谁来教教我,我应该怎样
第一次是缘分,第二次是幸运,第三次!我相信这是老天注定的吧
为何总是我要的不要我,我不要的又要我
我能选择倒过来吗!!!
我真的好想知道你在想什么,可是我除了等应该不可以怎样了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